Natsu夏_

依旧是黎夏,依旧在码字

依旧在挖坑的路上越走越远

写自己喜欢的

都是心头宝,ooc和刮痧的只有我!

波子汽水





#
最近几天的侦探社一直有弹珠敲打玻璃瓶的声音,安静不下来。中岛知道那是谁,但是所有人都不会说,自己也自然不能说,只是……

铛铛铛得听得好难过啊。

回头看看若有所思地研究玻璃瓶的乱步,中岛叹了口气。

“喂,中岛。”

糟糕,被听到了吗。

“抱……抱歉乱步先生!我不是……”

“你也对波子汽水感兴趣吗?”

“波子汽水?”中岛一时间有点茫然,他并不知道波子汽水是什么。

“就是这个啦,这个。太宰没有告诉过你吗。”乱步晃着手里的玻璃瓶,瓶颈部分凹进去的地方卡着的一颗珠子敲打着瓶壁的声音让中岛一阵头疼。

太宰先生并不会什么都跟他说啊。

“你肯定也是对这颗珠子感兴趣对吧?这是怎么塞进去的呢,能不能拿出来呢。”自言自语着的乱步突然想起来什么,“啊对了,这里还有一瓶,中岛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比如说怎么打开啦,怎么喝啦,如果有研究出新的东西一定要告诉我哦。”

太宰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中岛趴在桌子上对着一瓶波子汽水发呆,新的,没有开过。太宰还一时间好奇敦君什么时候对波子汽水感兴趣了?

“敦—君—?”

“啊,太宰先生。”

“你也开始喝这个了吗?”太宰指了指他面前的瓶子。

“是乱步先生给我的。说是,如果研究出新的东西告诉他。”中岛看了看面前的瓶子,和之前乱步喝的那个不一样,是粉红色的草莓味。“乱步先生说的不一样,会不会这个里面没有珠子啊。”中岛确定自己很用力地晃过了,然而并没有之前那样的声音。

“所以你怎么知道呢?”太宰好笑地看了看他,想着自己没猜错但又很想知道中岛的反应,“而且你就这样看着,怎么知道哪里不一样啊。”

“说的也是。”中岛重新看了眼粉红色的瓶子,如果打开了,就会知道哪里不一样了吧。这样想着的中岛拿起了瓶子,没注意到太宰默默退到了沙发的地方。

“敦君要小心哦。”太宰看着中岛撕开了瓶颈的包装,拿起了T字形的塑料盖,在他按下去的一瞬间提醒了一句。

什么?

“啵!嗤-”在中岛还没来得及反应太宰的话的时候,被他用力摇晃过的汽水在弹珠掉落的一瞬间喷了出来,不仅洗了脸,还洗了衣服。

“噗哈哈哈。”太宰还是忍不住地笑出了声,“敦,敦君,我提醒过你了哦。”

“太宰先生!”那个时候谁会反应的过来啊!中岛哭笑不得,而自己晃过的汽水也因为刚刚的喷溅减少了大半,露出了珠子。

和乱步先生的,大概没什么区别吧,中岛叹了口气。如果硬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大概就是被溅了一脸的汽水的区别吧。

接过太宰递过来的纸巾,中岛感觉他可能再不会去接触这个饮料了。

“敦君怎么会想起来尝试这个。”

“都说是乱步先生啦。”中岛觉得脸上粘粘的。

“那我带敦君去找一个其他的东西吧?比这个要有趣的多哦。”

“只希望太宰先生别和乱步先生一样给我出难题啦!”

“敦君这样不信任我吗。”语气委委屈屈的,却依旧拉着中岛走出侦探社。

而因为刚刚中岛摆弄的那个瓶子里,弹珠从边缘滑到瓶颈发出当啷一声之后,再次回归平静。



×××××××××

嘤,好孩子千万记得看不到珠子也不要晃瓶子哦。不然会有真♂新♂鲜的事情发生。。。不多说了我去洗衣服了QAQ

评论(11)
热度(48)

© Natsu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