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夏_

依旧是黎夏,依旧在码字

依旧在挖坑的路上越走越远

写自己喜欢的

都是心头宝,ooc和刮痧的只有我!

亲吻的意义【ナギみつ】

这个名字打得真的复杂【贵】

应该是罗曼小王子和他的“小公主”的故事。

兄弟神助攻,今后和泉家就非常热闹了【什么】








#

三月对于自己的恋人有点头疼,只是答应了才一周的时间。不论是出门,还是回来,或者看到他休息的时候,都会凑过来,在脸颊或者眼角留下一吻。

——不要当着成员的面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三月在心里这样喊着,也晚上的时候找过ナギ严肃地说过。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尤其是在所谓变装晚会上被要求换上ココナ的衣服。别人好歹都是男装,为什么就他是女装啊!他可是男人啊!

然而看着ナギ冒着星星的眼睛,叹了口气忍下来。

——没有下次!亲吻也是!

男人听了也只是笑笑 ,并没有正面回答。

然而怎么说,那个动画里的女孩子三月是最开始听他说的,也是第一个了解这些事情的人。更何况,ナギ是外国人…

亲吻对于外国人来说,应该是很正常的吧。出于礼貌,出于尊敬。

三月叹了口气,又想到这个问题了。

这样的吻,他看到他对陆也做过。是出于礼貌吧,只有自己这样大惊小怪。

——太丢脸了。

这样想着,三月把脸埋起来。

感觉到不快,感觉到委屈,感觉想哭。

“咚咚…” 有节奏的敲门声,让三月猛然清醒。

“哥哥,是我。”

“什么啊,是一织啊。进来吧,门没锁。”

“那,失礼了。”

“哥哥…你在哭吗?”

“嗯?啊,不是,刚刚看了个剧本,有点感动。”

一织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手机和枕边的料理书,不再多说什么。

“一织是有什么事吗?” 感觉他察觉了什么,三月马上换了话题。

“啊,就是明天我和七濑桑有一个室外拍摄,然后可能会回来的晚一些,就先来说一声。”

“是经纪人刚刚说的吗?”

“是的,还有就是,六弥桑和哥哥也有一个另外的通告。只是哥哥一直没有回话,我就来通知一下。”

和他……?单独?

“好的,麻烦你了一织,我一会会再仔细看一下的。”

“好,那,哥哥晚安。”

“晚安,一织。”

“啊,对了。那个,如果哥哥有什么疑惑的话,或许可以查一下,关于那个问题…的解释。”

嗯?什么问题?

三月刚要问,一织就已经关门退了出去。

那个问题…啊…

关于亲吻?

三月揉了揉鼻子,从桌上拿过手机,先是确认了一下第二天的通告,又打开搜索界面,输入了“亲吻部位的含义” 字样。有点紧张地点了搜索。

—— 亲吻眼睛说明他是个很有战斗力的爱情武士,征服是他的理想,并且愿意为爱牺牲一切。

虽然指名说是女性,但是,恋人的话,应该都一样的吧?

“同时也是不自信,希望…希望去回吻…”

这是什么,回吻?!他才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不过想一下,好像的确每次之后,他都看到ナギ一脸期待的样子…难道是真的…

等到把所有情况看完之后,三月把手机甩到一边,趴在床上把脸埋到枕头里。信息量有点大,有点接受不来。
第二天怎么面对他啊…

三月哀嚎着。

努力想着第二天不要到来是不可能的,到了摄影地,看到ナギ的时候三月又回想起了那些吻的意义,眼神飘忽不定。

“Oh,みつき…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不,并没有,我很好。” 极力让自己镇定下来的三月给自己洗脑。

拍摄有惊无险地结束之后,刚回到更衣室就被拉了进去,关上门才看清ナギ一脸严肃地看着自己。

“怎…怎么了?”

“みつき…今天说谎了。”

“啊?我没有啊?”

“今天一天,都躲着我…”

“我…我没有啊,哪里可能躲着你。”

完全不敢看向面前这个男人的三月,直到沉默安静地连三月都觉得难熬了,准备回头质问的时候,看到男人面对自己单膝跪了下来。

“你,你干嘛!?”

三月吓了一跳。 ナギ没有回答,而是托起了三月的手,在手心上落下一吻。

——希望能 得到同等的爱。

三月的脑海突然浮现出昨晚看的意思,他觉得自己的脸一定很红。

“みつき…”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这个是什么…” 三月越说越小声,不用看都能感觉面前男人的目光变得更加热情。

“Oh!果然みつき最懂我了!” 刚刚还一本正经的人此刻突然跳了起来把三月抱在了怀里。

“啊啊,放开,放开我啦!要窒息了!”

“みつき…我会负责的。”

负责?

“什…” 没等三月说话,就全数被ナギ堵了回去。

嘴唇…是什么…来着?

三月努力想着,但是怎么都不记得,好像看过又似乎是忘记了。

——嘛,算了。

这样想着,三月环住了ナギ的脖子,任对方加深了吻。
意义什么的,都过去吧。

评论(8)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tsu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