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夏_

依旧是黎夏,依旧在码字

依旧在挖坑的路上越走越远

写自己喜欢的

都是心头宝,ooc和刮痧的只有我!

hug依赖【太敦】

久违的脑洞?站在自家门口码字直到来了电话才发觉站了很久……现在晚上真是冷啊,整个人都僵了_(:D)∠)_我也要敦君取暖!!








#

夏天好像才刚刚过去,秋天好像就已经走开了。早晚的温差开始变大,尤其是当阳光彻底消失之后,寒气更是逼人。

也许是因为天气的关系,太宰更不愿意出门了,每天都是被中岛从宿舍里推出来去侦探社的。然而到了侦探社也是在沙发上缩成一团。

“太宰先生……今天是有任务要出的。”中岛看着沙发上的太宰不知道如何是好。

“天太冷啦。”太宰背对着中岛模模糊糊地嘟囔。

“国木田先生会生气的……”这样的事情中岛有点头疼,他有点理解国木田了。

“敦君不冷吗?”

听到太宰的问话,中岛才反应过来对方正拉着自己不放,冰凉的触感从胳膊传来。

“不会啊……”但是太宰先生真的好冷啊……

这样回应着的中岛看着太宰突然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接着一股力气就把他拉了过去。中岛一个不稳扑到太宰身上。

“对对对对不起!我我我马上起来!”惊慌失措的中岛想撑着沙发站起来,但是又被对方摁了下去。

“不要动。”

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吓得中岛不敢再动弹。过了不知道多久,中岛觉得再不出点声音,他的腰就要断了……

“太……太宰先生?那个……我……”

这个声音好像提醒了一直沉默的太宰,中岛觉得自己是被太宰扶着站好的,因为一个姿势保持太久,整个人都僵了。

“敦君真是好暖和啊……”

就像满足了什么一样,太宰笑着看向中岛,“敦君,我们去出任务吧。”

哈?!

好像从那个时候开始,中岛觉得太宰就像影子一样跟着自己,国木田觉得这反而还不错,至少不会像之前那样半路突然失踪了。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

“太宰先生……你这样我不能工作了……”

此时的太宰整个人从背后抱着中岛,下巴搁在对方头顶上。总而言之就是用各种方法获取温度。

“敦君为什么不怕冷呢,因为是老虎的关系吗?”

“我也不是很清楚……”

被这样问的中岛突然也觉得奇怪,如果因为是这样的话感觉好像也不坏?

“那敦君就多暖和我一下吧!”

“等……太宰先生!”中岛转过来握住太宰的手呵着热气,“这……这样稍微……要好些吗?”

太宰似乎愣了一下,紧接着拖着中岛到一边沙发上继续抱着。

“不要拒绝我啊敦君,我可是不抱除了你之外的男人的哦。”

可是这并不是值得让人骄傲的事情吧!

虽然听起来……自己就是最特殊的那个……

这样想着,中岛不再挣扎,安安静静地让身上这个人八爪鱼一样的抱着。

快成依赖症了啊太宰先生……

嘛,如果这样可以的话,依赖一下,也没关系的……吧。




评论(5)
热度(74)

© Natsu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