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夏_

依旧是黎夏,依旧在码字

依旧在挖坑的路上越走越远

写自己喜欢的

都是心头宝,ooc和刮痧的只有我!

雪之幸【一织陆】

下雪天,有什么呢?今天的星座运势是和伴侣一同出游哦。于是下雪了!












#

有时候好的事情真的会聚集在一起发生。


比如刚到车站就来了的公车,比如看了下星座运势发现今天很适合约会,比如……


一手拎着牛奶一手拿着早饭的七濑陆现在路边,时而低头看看手机,时而左右张望一下,决定先背着风咬一口早饭。他约了一织今天外出,实名约会。


刚咬了一口还没下咽,就看到一个人快速和自己擦肩而过。


嗯?路过自己的这个人有点眼熟……


“……等……是一织!” 拍拍差点被噎到的自己,陆有点着急,“一织!你路过我了啊!一——织——!你等我一下!”


看着并没有停下步伐的人,陆甚至突然怀疑了一下,应该没有认错才对啊。


——一织你路过我了。


发了条简讯,放下手机,陆抬起头,不出意料的,他看到前面的那个人突然停了下来,浑身僵硬地回过了头。


“一织!” 陆一路小跑过去,“我刚刚喊你来着……诶?你也没戴耳机啊?”


“对不起……我刚刚……” 一织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刚刚有一时间的慌神,以为是自己幻听,急着往约定的地点赶,压根没想到会在半路上遇到陆。


“你脸好红啊,手也冷冰冰的。”这样说着,陆把牛奶塞到一织手里,“我们进去吧,外面太冷了。我刚刚还以为会下雪,现在好像已经停了。”


任由陆拉着,一织只想把脸全部埋进围巾里。


商场里倒是暖和,两个人拿下了围巾。陆舒缓了一口气,低着头脚和地方滑着往前走。


“怎么了?七濑桑?”


“我在想,一织是不是刚刚不想理我。”陆背着手歪头看着他。


“……那个……并不是……我……”叹了口气,一织伸手把人拉过来,“就是,想着您已经到了,不能让您多等。没有下次了,好么?”


“你说的。”陆眨眨眼,挽住了一织的胳膊。


“七……七濑桑?”


“我们去抓娃娃吧?今天的星座运势感觉运气还不错的样子!”


话题跳跃太快了……


一织轻笑了一下,跟着人往游戏机走去。也许是今天的运势真的不错,也许也是陆本来就幸运,想要的娃娃都一个个被抓了出来。


“一织有要的嘛?嗯……这个小兔子给你?”这样说着,陆把兔子玩偶塞到一织怀里。因为两个人一直在室内,根本没有注意到室外已经下起了大雪,陆想等着雪小一点再出门,就拖着一织在商场里闲逛。


“一织……我们……是不是好久……”


“嗯?”一脸意义不明的一织看着陆指了指自己的唇,轻咳了一声,“七濑桑,这里是商场。”


“可是……”陆看了看周围,“我知道有一个地方!那边没人!”


还没有想到要回复什么,一织就被陆拉到他所说的没有人的通道。


“您……一直在想这种事情吗?”


“可是因为真的很久了啊……”陆撇撇嘴看着一织,顿了一下小声嘀咕,“再说了,恋人在面前,怎么都会想吧……”


一织一时间觉得心跳漏拍,面前的人太过可爱。对啊,他何时不曾想过要去亲吻他,他们是恋人。对于他的要求,只要不会太过,他都会努力满足他。


“七濑桑……”一织叹了口气,上前搂住陆的腰,将他带到自己怀里,“墙上凉,别靠着。”


“……啊?好……”陆被突然的动作吓得一窒,立刻回过神搂住了一织的脖子。面前的人的脸无限放大,感受着他的恋人小心地吮吻着他的唇瓣,一时间僵着张开的嘴,不知道该怎么办。


“七濑桑,您不要急。跟着我来。”贴着唇,一织的气息也就这样渡了过来。这回轮到陆害羞了,把脸埋在一织肩头。


“太可怕了……一织的熟练度……”


“嗯?”


“你太熟练了。”陆涨红了脸,抬脸盯了一会,又埋在肩头小声地尖叫着,“而且太狡猾了!”


“呼……”一织笑出声,揉了揉肩上的红脑袋,在耳边小声着,“还继续吗?七濑桑?”


“继续!怎么不继续!”猛然又抬起头,咽了下口水闭上眼。


这个人真可爱……


“那……您稍微慢点。”一织一手扶住陆的后脑让他靠近自己,一手搂着陆的腰。循序渐进地指导着。


不知道多久之后松开的人,却就把自己埋了起来,怎么都不肯抬起来。


“七濑桑?您还好吗?”


“……不太好……”


一织突然慌了,扶着陆的肩把人掰过来,看着人满脸潮红地看着自己,突然就觉得只是亲吻好像不够了……


“呼吸不畅吗?请您背对我,我需要确认一下。”


“诶不是的啊!”陆挣脱一织的手,捂住脸,“一织是笨蛋吗?我只是!我只是……因为觉得……挺舒服的……”


一织松了口气,再次准备把人搂进怀里的时候,通道的门开了。来人一脸莫名地看着两个人的气氛又离开了。


“……走吧,七濑桑,雪……应该停了。”


“好的。”


雪还下着,只不过没有那么大。伞下,是两人的眼中的对方,是两个人紧拉着的手十指相扣的温暖。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tsu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