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夏_

依旧是黎夏,依旧在码字

依旧在挖坑的路上越走越远

写自己喜欢的

都是心头宝,ooc和刮痧的只有我!

最想拥有的你的笑颜【ナギみつ】

新出的图都太磕了,想磕爆!
小情侣什么的一对一对出行【放飞自我】













#
——旅程,有你,才是完美的。我会开心你的开心。
——时间或许很快,但是照片可以留住,你展露笑容的时刻。

“ナギ!你又迟到了!” 三月从车里探出头,“还有啊,你那么大一个箱子,都搬了一些什么东西?搬家吗?”
“Oh!并不是这样的!除了必须的衣服,还有防晒,精油…”
“好了好了,快上车吧!别念那些了。” 放弃继续和对方争执的想法,三月缩回车里。
明明是去海滩的拍摄,怎么就变成“蜜月旅行” 了?而且还指名点姓要求他去。等等,蜜月是什么?他和泉三月好像还没结婚?你告诉我跟谁蜜月?
“我会向你展露爱的一面的!”
这样的发言又是怎样?三月在经过了万分不可能的情况之后被迫认知。所谓蜜月旅行,是他和ナギ两个人。
——应广大粉丝要求,选择投票数量最多的两人组。
三月想不明白。
虽然海边他是很喜欢没错,但是…
“ミシキ…我可以给你拍照。”
“啊,不,不用了。”
“Oh,你没有什么精神呢。”
“我还好,可能睡得有点晚了。”
三月摁了摁太阳穴,突然的安排和晚睡,让三月真的有些头疼。虽然他和ナギ的关系还没有明确坦白了说,但是对方似乎已经默认了。
正杂七杂八地想着,他感觉到太阳穴有些微凉的触感。ナギ不知什么时候绕到了自己身后。
“ミシキ,到目的地还有一会。闭目养神,我可以帮你揉揉太阳穴,放松一下。”
“啊,谢了。”
——或许,还不错?
三月这样想着,禁不住困意,沉沉睡了过去。等到他再次睁眼,似乎已经到了傍晚。他意识到他在屋子里,身上盖着被子,衣服也已经换了。
——那…那家伙?
三月把脸埋进被子,那会抱着自己进房间的是谁, 不用问就知道。还给他换了睡衣…
“啊啊,笨蛋笨蛋!叫醒我不就好了?!”
“ミシキ,你醒了。因为看你睡得很沉,就没有叫醒你。” 刚好进门ナギ听到三月在自言自语,“楼下就有餐厅,换个衣服我们去吃饭吧?”
“你为什么还在这?”
“嗯?”
“你的房间呢?”三月看着整理着装的人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因为就安排了一间啊。”
果然,但是不至于两个大男人挤在一张床上?
“我找一下经纪人,换一个标间。”
“可是,ミシキ。现在是蜜月啊。蜜月要分床睡吗?”
“那…” 三月看着ナギ一脸的进入委屈模式,又觉得隐隐头疼了,“行吧。那我警告你,晚上睡觉,不要乱动!”
“ミシキ!你是个好人!”
三月抬手及时,挡住了即将扑来的大型犬。

如ナギ所言,在摄影给三月拍照的同时,他也拿着相机,似乎在拍什么。
“三月桑!不要分心!看镜头!”
“啊,好!对不起!”
糟糕了,太过注意他了。谁让他笑得一脸…啊真是的…
“好了!休息一下!”
“呼哇——” 瘫坐在台阶上的三月拿着毛巾,来回跑了好几遍都没有找到感觉,到底要怎么表现啊。那种…
“ミシキ…” 三月感觉到ナギ在自己身边坐了下来,但是现在有些乱,他无心去管身边这个人。
“你要看刚刚的照片吗?”
“不要,反正也不好看。僵硬,没表情…” 闷声说着的三月像是在闹别扭。
“不会哦,你看。”
看着凑过来的相机,三月有点惊讶,为什么在这边就没有那么过分的不自然。甚至,比刚刚那边看的效果要好。
“你…这是…”
“对吧?这样的ミシキ,很好看哦。”
“别夸奖我了。” 扭过头的三月努力不去看ナギ的脸,他承认他现在有点开心。
“水。”
“啊,哦哦,谢谢。”
接过水瓶,看着ナギ走到摄影旁边,似乎说着什么,看着摄影点头,似乎答应了什么。
“三月桑,这次,不用看镜头也没关系。”
不看…镜头吗?
“ミシキ!”
三月回头,已经是夕阳下的海滩闪耀着,远处那个人正向自己挥手。
——嘁,那个家伙,真是的…
再次迈开步子奔跑起来…
“这次很棒哦,三月桑。”
“哦哦,谢谢经纪人!”
“ナギ桑也是。最后那张,给人感觉很幸福呢。”
“是和喜欢的人相拥的开心的感觉哦。”
“这样吗。”
“啊啊,ナギ…” 三月很想捂住这个人的嘴,但怎奈身高问题,只能瞪眼示意了。

——和喜欢的人相拥,是一件普通的事,又是幸福的事。
—— 相片所记录的时刻是幸福的,更能让我感到高兴的是,你就在我眼前。

评论(2)
热度(57)

© Natsu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