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夏_

依旧是黎夏,依旧在码字

依旧在挖坑的路上越走越远

写自己喜欢的

都是心头宝,ooc和刮痧的只有我!

梦中梦【一织陆】

好久之后的产出??

小段子。。











#
——即使,我知道那是梦中梦,却依旧不愿意醒来。我怕我醒来之后,梦里的一切都不复存在,我想要的,我期待的,都是一场空白。

“七濑桑…七濑桑!到起床时间了!”

猛地睁开眼睛,雪白的天花板让陆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而太久没有得到陆回应的一织已经打开了门。

“失礼了…所以七濑桑,您不是已经醒了吗?为什么不回答我。”

“…” 陆有些呆愣愣地回头,看着站在门口的一织,又抬起手看了看,突然松了一口气一样的笑了起来。

“七濑桑?” 一织看着对着自己的手笑着的陆,有些不行所以。

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有时候是对捂着心口,有时候是对着镜子,这次又是看着手。

“没关系一织,” 陆平缓了一下气息,“我回来了。”

回来了?

这是一织更加觉得奇怪的地方。明明这个人每天晚上都在这里安稳地睡着,可听样子就像出了一趟远门,还是很危险的远门。

“那…回来就好。赶紧起来收拾一下吧,我们要迟到了。”

“了解!”

七濑陆,是重点部门的刑侦队长,而和泉一织,则是被分配到这个部门的心理学法医。一开始过来的时候,看着陆一脸惊讶的样子,就很想笑,毕竟以前,在大学的时候两个人可是出了名的“对头”。

当然,是在学业方面。

现在这样的搭档状态,倒是帮着破获了不少案件。只不过自从这次空闲下来之后,陆就经常出现每天早上的状态。

一织有问过,但是陆坚持说他忘记了。可是每次看到他发呆,一织就觉得,他并不是忘记,只是不想告诉自己。

想让他说点什么,其实并不是很难,但是一织并不想用特殊的方式来谈话。

他等陆告诉他。

“你说,你会不会,有时候觉得自己醒着,但是又知道自己在做梦?”

“梦中梦?”一织有些惊讶,他等了很久,终于在今天听到他讨论到关于这个事情。

“嗯…我也不知道。”陆趴在桌子上,拿着勺子有意无意地戳着碗,“昨晚,是我唯一记得的。”

他看向他,有点犹豫,有点迷茫。

盯了一会,陆叹了口气,“我记得,我们在出任务的时候,中了敌人的道,我的手中了一枪。”

所以,每次看的都是因为这个吗?

一织想到之前几次陆碰触的地方,突然呼吸一窒。

“诶,你也在那里,但是,你的脸色不太好,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你,但是,我喊你你却不理我。”陆有点委屈地撇撇嘴,“然后再就是再醒来,你在门口喊我了。”

“这样…”

“诶呀,不想了,反正也想不到什么。快走吧,不然真的迟到了。”

“嗯,我马上来。”

看着陆急急忙忙地端着盘子离开的背影,一织盯着面前的牛奶陷入沉默。

——那是梦中梦,梦里我不确定那个开枪的是谁,我也不能确定除了我是否还有其他人我更不能确定,在你梦里的那个我,是不是我。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tsu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