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夏_

依旧是黎夏,依旧在码字

依旧在挖坑的路上越走越远

写自己喜欢的

都是心头宝,ooc和刮痧的只有我!

【恋人设定】





#
在美奈子的撮合以及维克托可怜的进攻下,勇利才不得已地说出了他们在交往的事实。

说出来太害羞了,和维克托交往什么的。那可是维克托啊!自己憧憬了多少年的人,直到那天他出现在自己家的温泉里,变成自己的教练,到现在,变成自己的……恋人……

恋人。

根本没有想过,曾经是觉得连触碰他都是可望不可及的事情,如今不仅仅是触碰到了而已。他可以霸占维克托一辈子!

【yuri~】

熟悉的声音从每天早上响起,在自己耳边,带着湿热的气息。

俄罗斯人都是这样大胆的吗!

勇利已经不知所措地把头埋进了被子,但是下一秒又立刻冒了出来,满脸通红。

【维维维维克托!你怎么又……】

裸睡啊!

【诶?勇利不喜欢吗?这样让被子整个接触到身体是很舒服的哦。勇利不来试试吗?】

这样说着,勇利已经感觉到这个人慢慢靠近。

【不不不不用了!已经是早上了!我们还是起床吧!】
从花滑界退役之后的两个人就仿佛开始养老,并不是养老,毕竟勇利还是干着自家的老本行,但是因为不经常的锻炼,导致肚子上的一圈又回来了。

【啊,让我捏捏再起来嘛小猪猪。】

【快住手啊维克托!】

如果不是美奈子一脸微笑地“打”开了门,估计我们勇利还要在床上耗一上午。

【勇利,今天要开始训练了哦。】

【诶?】

他都退役了啊。

【维克托因为需要回去一到两周,所以,这两周为了不让你觉得寂寞,就由我来陪你了。】

所以是用来训练的吗!但是维克托为什么都没有跟我说这个事情。

疑惑的勇利回头看了眼已经背对着他穿衣服的人,没有问出声。

飞机是下午的,送了维克托去机场回来到家,勇利都是一副呆愣的样子。

【怎么了勇利?】

【啊?啊,没什么。】感觉突然回了呼吸的勇利看了一下坐在客厅的美奈子,逃一样的跑回自己的房间。
真是糟糕啊……



【勇利,很抱歉没有告诉你,本来今天早上想跟你说的,结果……】

【没关系的,维克托去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一直在这里也尽是被我耽误时间……】

【……勇利。】

听着呼唤着自己的声音,勇利抬头,看着维克托把他的手机伸到了自己面前。

【交换手机吧,如果你觉得寂寞了,就给我电话。】

【诶诶?】这回是勇利慌了手脚。

【可是这样不太好吧?如果……】

【没关系没关系。】维克托把手机塞到了勇利手里,虽说是交换手机,但除了桌面之外看不出差别,因为是同样的。



【叮……】

手机提示信。

【等我回来哦。】

看着因为信息提示出现的桌面,勇利不自觉地站笑起来,手指在键盘上飞跃。

【恩,等你回来。】

评论(10)
热度(44)

© Natsu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