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夏_

依旧是黎夏,依旧在码字

依旧在挖坑的路上越走越远

写自己喜欢的

都是心头宝,ooc和刮痧的只有我!

【一织陆】

日常短

即将成为美食博主的陆

今天坑一织了吗?坑了。








#

有时候如果细心一点,就会发现生活中,每天都有细微的变化。有时候很明显,有时候如果不关注的话…

——七濑桑,今天不能再吃很多甜点了。


看着手机上传来的简讯,陆撇撇嘴,看着一只脚已经踏进的店门和店内热情的服务员以及柜子里满满的甜品。


咽了口口水,把自己另一只脚踩了进去。


最近是一个短暂的休假,陆可是没闲着。平日里坐车路过的店,都暗暗记在心里,就等着这样的日子,好好享受。


前天是和环一起去的,昨天是拉着壮五去的。但由于连续两天,再加上壮五由着陆吃了很多,一回宿舍就被一织说了一通,还差点被禁足。


多大人了,还带禁足的?


隔天陆就溜出了门。


这家店的装修是全粉色的,半球形透明座位,还有墙上的小木屋挂饰,以及二楼的太空球浴池。如果不是有人,他真的很想躺进去。


“您的甜品齐了,请问您的位子…”


“啊,不好意思。这边就好。”看的太过入迷的陆终于把视线挪到了自己的甜品上。因为新店活动。不自觉的就点了很多,突然一下有点感觉吃不下了。可是如果现在叫一织来,又免不了一顿说…


纠结犹豫了一会,他还是决定把一织喊了过来。


“七濑桑…我记得我有给您发过简讯。”


果然…


陆看看甜品,又看看一织。


“可是这里看着环境很好,而且甜品也很棒的样子,就想和一织一起分享嘛。”




明明是您吃不下…


话到嘴边,一织阻止了自己的吐槽 。叹了口气,看着陆磨磨蹭蹭挪过来,从沙发上拎过一个抱枕塞到一织怀里,迅速掏出手机。


“一织!看镜头!”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看陆一脸兴奋地开始编辑上了。


“您在做什么,请赶紧删掉!”


“你先吃你先吃!慕斯要化了!”


被塞进一口蛋糕的一织感觉自己跟不上陆的节奏。倒是很快被蛋糕的清甜吸引了过去,直到晚上回到宿舍。


三月和壮五的微笑,环的抱怨,让他忍不住打开了手机。


——今天是和一织出去啦!新的甜品店,力荐!点的草莓慕斯和香芒芝士都很棒!蓝莓也推荐哦。 整个店面都是粉色的,还能拍照的感觉,喜欢这样清新格调的可以去尝试一下,新店开张期间还有更多优惠!


就像突然变成了美食博主一样,除了甜品,就是那张拉着自己的合影了。


一织冷静了一会,他决定找陆谈谈。明天,绝对不许他出门了!绝对!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tsu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