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夏_

依旧是黎夏,依旧在码字

依旧在挖坑的路上越走越远

写自己喜欢的

都是心头宝,ooc和刮痧的只有我!

【一织陆】反镜像

星巡太棒了!兽耳赛高!想摸……
陆bb的设定让人兴奋(「・ω・)「
可能不明显?








#
在又一次看着人在面前倒下,对方睁大着双眼看着他好像一脸的不可置信。那原本笑着的可爱面孔,此刻冷冰的不像同一个人。

出了口气抬手看看刃上的血迹,皱皱眉,像是有点嫌弃地甩了甩。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传来,熟悉的笑容再次出现在脸上。

“Orion,你来了。”

“啧。”来人咋舌,面前这样的摊子自己是没少见过,不过,他的地方,总是讲求规章制度的。也正是因为感觉太过于死板,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满。总是想着怎么把现在的王推下去,由他们的人上位。好在有个从者,这个笑面杀手一样的存在。

“没接到通知你就……”楽有点头疼,这是陆第几次不听话就来处理,或者说是擅自行动了。说不听,管不住。和善天真的笑容背后的冷漠看不到,只有在他划开你的血管时,才会真正发现,然而那时都为时已晚。

回头看了眼地上的物体,视线转了过来。

“这有什么,早晚的事情,那为什么不早点解决?”

“陆……算了,跟我回去。”

“好啊。”

如果说顺从和杵逆会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那么面前的人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这是这次的任务吗?”感觉无所事事有些无聊溜达到楽办公处的陆,看到他皱着眉头看着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高一矮两个人。

“不。”楽收起了照片,“但是如果你看到了这两个人,不要出面。”

不要出面?

陆歪着头,似懂非懂地点头,是不让他动手吗。然而有时候,越不想要求见到的人,就越是能见到。

“你是谁。”

陆没有动手,他感觉不到这个人身上的杀气,有的只是警惕。刚刚放在一旁的帽子重新戴了回去。

“我?我是这个国家王的从者。”陆顿了一下,“你……有兽耳?”

陆感觉很新奇。他不过是到处晃悠,就看到了在河边喝水的人。眼熟,不只是一点点眼熟,他才在楽的照片里看到这个人。

靛发,灰眸,浅笑。只不过陆没有想到在那个帽子下还有一对兽耳。这让陆很是心痒痒,他想摸,肯定很软。

陆喜欢小动物,树林里的小动物他都喜欢。楽常说,和动物在一块的陆跟满手鲜血的陆,怎么看都是两个人。

“这不一样。”陆摊摊手,“小动物多可爱。”

就像此刻面前的人,要不是他把帽子戴上了。

一织看着人眼里明晃晃的失望,低头轻咳了一声:“冒犯了。”

“你和楽认识吗?”

“王之名不敢多言,只是知道和队长是深交。”

“队长?”

“是的,名为Fang。”

陆对名字关系不感兴趣,他现在就想去摸摸那个帽子下的耳朵。

“Coda!”

“在!马上就来!”循着声音的方向回应了又回头看着面前的人,“抱歉,在下要告辞了。还恳请阁下不要将刚看到的说出去。”

“那,你让我摸一下。”陆很快地接了话,“作为交换。”

交换?

一织不懂这样的交换到底算什么,但是时间紧张,那边又喊得紧,有人在面前,他还要忍住即将爆出口的粗话。

深吸一口气,一织低头拿下帽子,藏在帽子下的耳朵显露出来,让陆眼前一亮。

“可爱!像小动物一样!”

“小……小动物什么的,才不像!”

“像!”陆抬手小心地摸了摸,“不接受反驳。”

一织再次叹了口气,面前的这个人和自己听说的从者根本就不像同一个人。

“Erin,放开他。”

听闻声音,陆很想翻白眼,他又不是动手。虽然现在也算是动手,但完全是两样的不是吗。

“Erin?”一织看了眼陆身后的人,看得出那个人就是这个国家的王,欠身躲过了陆揉着自己耳朵手,引起了对方极大的不满。

“不要喊我这个名字,而且我也没有动手。”撇嘴小孩子一样地回到楽旁边,不满的嘟囔。

“见笑了,如若看到Fang,请代我向他问好。”

一织点点头,目送两人离开,又重新戴回帽子,再抬头时,又看到人站在自己面前,吓了一跳。

“我叫陆,别听楽说的那个名字。”陆说着拿下自己腰上挂着的一个牛角扣,“这个给你。我挺喜欢你的……耳朵,恩。对了你叫什么你还没说。”

“我……我叫一织。”一织没有说那个名字,他觉得就算刚刚陆听到了也不会记得。

“收好了,我会再来找你的!再见!”陆笑着看着他,挥挥手跑向了楽离开的方向。

还会再见吗……

一织低头看了看手里的牛角扣,身为旅行者,路途不定,这次是这里,下一次,又不知道还会去哪里。

大概还会再见,如果,他还能来到这个地方的话……

评论(5)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tsu夏_ | Powered by LOFTER